「連江縣「沃」SPACE創藝特區標租案」公告

本場域為第一屆馬祖國際藝術島北竿展場之一,充滿傳統聚落及藝文氣息,未來預計朝創意共享輕食空間方向發展,提供周邊民眾、青年、自由工作者等工作夥伴一個舒適的交流及用餐環境,希望藉由此場域標租,做為后沃擾動的引子,吸引創意廠商永續經營,提供后沃村能見度及再利用多元化之可能性。

◎投標資格:凡法律上許可在中華民國領土內,有權承租不動產之自然人、依法設立之公司、其他依法申請設立之商號、財團法人、社團法人或人民團體,且無違反政府採購法第103條規定之不良記錄者,且不允許廠商共同投標。

◎投標文件下載:投標人請於公告日起至112年7月14日截止,自行下載。

◎投標方式及收件期限:將送件資料於截止收件期限(112年7月14日下午17時)前以郵遞掛號寄達(非以郵戳為憑,亦不得因假日郵遞延誤投標而提出異議)或專人寄(送)達本府(地址: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136-1號,連江縣政府文化處總收文),逾期不予受理。

 

標租公告 清單 投標須知1-1 投標須知1-2 租任契約書 標租案 投標證件審查表 委託代理出席授權書 退還押標金申請單 投標信封 證件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