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世界女性藝術節

WOW世界女性藝術節

WOW 是 WOMEN OF THE WORLD 「世界的女性」的縮寫,由曾任英國南岸藝術中心藝術總監多年的裘德.凱莉(Jude KELLY)創辦,自2010年起,在全球六大洲30多個城市,鼓勵並提升女性的社會地位,累積超過3百萬名參與者。

 

WOW高雄

2021年,衛武營首次將WOW世界女性藝術節引進臺灣,串連藝文、學術、社群、教育、企業、非營利組織等領域,收集各年齡層、不同背景的在地民眾聲音,整合出以 #連結對話 、#換位同理 、#歡慶共創 為核心精神的「WOW高雄2021世界女性藝術節」,內容包括講座、參與式演出、對談、身體工作坊及放映櫥窗等超過數十場精彩活動與節目,希望在聆聽、分享與重新學習的過程中,共同探討實踐平權的方向。期許以藝術節來讓每一位女人、女孩更有力量,營造性別友善的世界。

 

「只要您是一位女性,或者認識至少一位女性,就不該錯過這場為您舉辦的藝術節!」—— 裘德.凱莉

https://www.npac-weiwuying.org/feature/normal/60fe353dc924d7000723cf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