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島嶼釀講堂】11/18風格旅店

2021-11-18 @ 7:00 下午 - 8:30 下午

馬祖國際藝術島 Matsu Biennial 暖身預備!近年轟動全台的設計風格旅店:台南 U.I.J Hotel & Hostel 友愛街旅館 準備登島馬祖分享囉!

 

身處觀光旅遊一級戰區,友愛街旅館如何靠著 #風格特色 殺出重圍、創造好口碑,取得全台各年齡層旅客關注,甚至連「在地台南人都想掏錢」入住體驗?​​

► 如果你好奇「風格」怎麼帶來附加價值?
► 如果你想了解經營地方民宿外的其他可能?
► 如果你想知道旅館該如何準備即將到來的藝術島活動?

​11/18 別錯過聽 U.I.J 團隊 第一手分享交流的機會,一起 #釀風格
☞ 參加講堂有機會抽 U.I.J 友愛街旅館 風格小禮!
☞ 報名網址 https://lihi1.cc/lmsSS

▍轟動全台的 U.I.J 友愛街旅館 ▍​​
不只是旅館、選書店、咖啡吧,還是社區大大小小好玩事情的集合地!U.I.J 以複合式經營空間思考打造20倍價差定價策略 ;U.I.J 用完整入住體驗和活動企劃,讓25歲跟50歲以上消費族群跨出舒適圈展開交流 ;可以說,友愛街旅館是一間連在地台南人都想掏錢體驗入住的旅店。
2018年開業至今,U.I.J 除了建立自我風格,更結合台南特色跟在地店家,把熱情與活力注入在地社區。耕耘台南不到五年,與大家一塊探索茁壯,將一整條「友愛街」招牌打得響叮噹,讓街區成為到台南旅遊時必住、必訪的觀光勝地。

▍主題分享 ▍
|打造風格:從定位、空間硬體到視覺設計,為什麼風格能創造無限價值?
|傳遞風格:日常入住服務到活動企劃,如何創造深刻文化體驗?
|風格共榮:以在地交流讓社區共好,如何從文化出發提昇經濟效益?

▍活動資訊 ▍
|時間:11/18(四) 19:00-20:30(18:45開放報到)
|地點:日光春和(連江縣南竿鄉仁愛村1-1號)

☞ 凡馬祖在地旅宿業者,參加此活動,並願意加入環保旅店輔導計畫,經協力單位審核後,即可成為「藝術島官方推薦旅宿」於官網曝光。

▍報名方式 ▍☞ https://lihi1.cc/lmsSS
① 點下「立即報名」
② 選擇「免費票 +1」
③ 點選 Facebook 登入 / 或新註冊
④ 填寫資料,就完成囉!

如有疑問,請聯繫何小姐 0910265670 myling.ho@leftbrain.com.tw

 

Details

Date:
2021-11-18
Time:
7:00 下午 - 8:30 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