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與雲門共舞 08月26-27日將至馬祖 南竿鄉體育館巡演

社區巡演「與雲門共舞」暑假開跑

「國泰雲門隨行吧」將擴大於四地舉行社區巡演「與雲門共舞」,由鄭宗龍總監精心編排,呈現雲門作品選粹,在現場也將邀請民眾在音樂伴奏下,近距離和舞者們一起盡情舞蹈。

這回,社區巡演的地點遍及臺灣本島與離島。第一場社區巡演於臺中國立臺灣美術館演出,民眾將置身於充滿藝術的空間中體驗;第二場前往馬祖,在南竿島上的南竿體育館,為馬祖居民、旅客增添有趣的藝術活動;而第三場在綠蔭環繞的桃園龍岡森林公園裡和觀眾以舞蹈相遇;壓軸場則渡海抵達金門,在金城體育館充滿活力的空間裡,盛邀金門居民攜家帶眷,享受饗宴。

「國泰雲門隨行吧」儼然成為臺灣每年夏季的重要藝術盛事​,​詳細資訊已於官網公佈,臺北、臺中戶外公演《十三聲》皆自由入場,四地八場的社區巡演請觀眾事先線上報名;戶外公演前一天的「生活律動」健康日也鼓勵民眾​自由參加,有上網報名者​,現場可憑報名簡訊兌換抽獎券乙張。

國泰雲門隨行吧官網:https://www.cathaycg.com.tw/
將於08/07  (一) 中午12:00
開放報名參與 南竿鄉體育館場次
歡迎民眾上網報名

社區巡演 「與雲門共舞」場次資訊
​​​​馬祖 南竿鄉體育館
0826日(六)14:30
08月27日(日)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