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在地藝術家創作聯展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馬祖在地藝術家創作聯展

名稱: 馬祖在地藝術家創作聯展

簡介:

2018馬祖春藝首場靜態展昨日開幕,展出馬祖在地藝術家創作聯展,匯集包括油畫、水墨畫、影像及詩作等,透過藝術讓大家看見馬祖,此次馬祖在地藝術家創作聯展展出至6月15日,歡迎民眾前往民俗文物館4樓特展區欣賞。

聯展集結曹楷智、李若梅、陳振輝、劉梅玉、劉麗珠5位在地藝術家作品展出,作品各有風格,透過不同作品材質、意象,展現創作者獨有想法,創造出不同的島嶼意象。開幕當天,創作者也發表創作發想及心得,同時為在場來賓導讀作品。

縣長劉增應表示,聯展結合多位在地藝術家創作,透過每一件作品展現馬祖特色,文化處也在規劃馬祖國際藝術島,透過藝術與世界交流,也希望在地藝術家持續創作,讓全世界看見馬祖。

文化處在去年特別推出馬祖文創設計競賽,以馬祖好印為主題,鼓勵更多的文創設計將馬祖文化形象之多樣性展現出來,在經過一連串的評選之後,選出的得獎作品,昨日開幕典禮中,劉增應也為得獎者頒獎。

文化處表示,透過此次的聯展,更能顯現出厚實的在地藝術,豐富鄉親的藝文內涵及素養。期許在春天的藝文節中,讓生活結合藝術,深耕在地藝文,豐富島嶼生活。更多活動詳情,請上文化馬祖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ulturemat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