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城振輝藍眼淚巡迴展新竹縣展出 不同顏彩變化,唯美浪漫 歡迎蒞臨賞畫-

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邊城振輝藍眼淚巡迴展新竹縣展出 不同顏彩變化,唯美浪漫 歡迎蒞臨賞畫-
邊城振輝藍眼淚巡迴展正來到新竹縣,也是今年巡迴的第五站,展出期間佳評如潮,來賞畫的觀眾,都被畫作中的美景震懾,異口同聲的說好想立馬飛馬祖,大家都一致認為,邊城振輝藍眼淚畫作,可說是馬祖觀光代言人最佳人選。展期至7月31日止,歡迎踴躍前往欣賞。
 邊城振輝藍眼淚巡迴展新竹站由連江縣政府文化處及新竹縣政府文化局聯合辦理,展出地點新竹縣政府文化局美術館105展覽室,是新竹縣美術館最高規格的主展場,展覽期間多家媒體前來採訪,邊城振輝的粉絲也從各縣市前來賞畫,有些是專業畫家的粉絲,從邊城振輝第一次展覽就追蹤他的每場展覽,可說是鐵粉。
 回首創作藍眼淚的歷程要從8年前開始說起,邊城振輝為了呈現藍眼淚極致的表現,從畫夜景裏找靈感,熟悉夜景的畫法,在多次的創作中終於找到表現藍眼淚的創新手法,就是以亮色系的色調呈現夜晚的情境,藍眼淚的螢光幻化成情人墜落的眼淚,夾雜著酸甜苦辣各種滋味,呈現不同顏彩的變化,訴說著浪漫,這就是邊城振輝的創新意涵。
 邊城振輝說,人生像是秉燭在黑夜中前行,不斷的碰碰撞撞,會經歷痛苦挫折,但他自有一套心法,就是學習沈澱、咀嚼消化,再迎接挑戰。對他來說,人生的抉擇,沒有一百分的選擇,只有當下最好的選擇,就是2009年的當下,邊城振輝選擇專職畫家這條路,一路走來,不曾後悔。
展覽時間:至7月31日
展覽地點:新竹縣政府文化局美術館105展覽室